蛋挞

杂食动物 最爱蛋挞

*注:p1为电影《教父》宣传照,非Al。

这是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美国男演员,无数次扮演了我心中的Demon(魔鬼),每次看见他出现在荧幕上我心中多少都感到一丝害怕。不得不说,他基本代表了我童年时所惧怕的可怕巫师的形象。而正是这样一个深沉的人,成就了无数部精彩而深邃的佳片。
——AFI终身成就奖:向伟大的美国老演员Al Pacino致敬。
强推电影1.《教父》(“如果你认为我不知道其中的真相,那就是在侮辱我的智慧”)
2.《魔鬼代言人》(直逼人性深处的原罪)
3.《天使在美国》(弃乐园中的隐喻、臆念、梦境、幻觉和假象)
作为主流影院电影,能略微把其中的道理通过各种千奇百怪(是的就是千奇百怪)点明一二我认为已经跟了不起了,实在令人震撼。
当一个人感到最力不从心的时候,就是当他的灵魂彻底裸露在阳光下,被一层层残酷地剥开,一层层被焦灼的光所刺痛,从而面对人类自出生起就带有的原罪。

Do you really know who you are??Maybe just a symbol,I think,exactly we never know ourselves more than a bit.

评论
© 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