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

杂食动物 最爱蛋挞


沉迷小仙,爱上大仙。
伦敦交响乐衬得小仙大气宽广的音色独一无二,铺开一幅浓墨重彩的画卷,美;笙琴交奏,勾勒千军万马厮杀疆场磅礴气势,烈!

听他低吟浅唱或纵声高歌,听他内心的欲望、渴求和力量,感知他的过去与现在——走进一颗孤独而完整的灵魂。我试图用耳朵作为密钥,开启通往他精神境界的道路,而后我的眼睛却开始流泪,也流进心底。

有种最原始的冲动在胸腔里形成:赞美。用陈词烂句,太俗!我想摘星星月亮,触之不及;我想要把繁花美酒献给他,这些却不够。于是我捧着眼泪日夜积累,希望早日形成珍珠,用水晶棒敲击它们,写出独留给他的自然曲。

人的境界分为大我、小我和无我。我时常觉得自己内心孤独,孤独是为了放空自我,以求为大脑守住最后的一片宁静,达到无我于净世。因此我去听了《追寻》,并且我坚定地认为这就是我需要的精神配乐。

林志炫乃乐界瑰宝,不爱他的人将他边缘化,欣赏他的人因他而痴迷。“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To be honest,I am weirdly into him.

He drives me wide,drives me crazy.

“多少人爱过你青春的片影,
爱慕你的美貌,以虚伪或是真情。
唯独一人爱你那朝圣者的心,
爱你哀戚的脸上岁月的留痕。”(By叶芝)

评论
热度(22)
© 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