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

杂食动物 最爱蛋挞

*2333现在炫哥一出来我就手动比“爱你”(emoji表情找不到),全过程持续亢奋+亢奋,不知道抱着抱枕盘腿坐是什么习惯
*刚才手机和电视机几乎保持完美同步进行着超棒的听觉享受
📱+📺=louder 🎶→差点吵醒隔壁爸妈。。

事实证明我只是为了看他唱一首歌而去的话就真的只适合看cut(主要是因为电视音响效果好我才看电视)
本来想试试看直播一看到充会员就弃了

等别人唱完的过程对我来说感觉尤其煎熬(只能靠打Minecraft消磨时间越来越困),使我想起在某些课堂上困的要死又告诫自己撑死不能睡不能睡的情形💤
(一边写的时候我又听见了迪老师婉转的歌声…)
Ohmygosh 现 在 我 真 的 要 渐 入 梦 乡 了…

P.S.炫哥的《离人》超棒,炫哥超帅!
爱你👏🎤🎉👍🙌
(我表示纳闷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爱你”的手势,只能用🙌代替了)

PPS.我还想了几句英语夸来着 但太困所以明早如果记得再说吧…

•Goodnight Mr. GentleKing  XD

评论
热度(11)
© 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