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

杂食动物 最爱蛋挞

→惯例大清早(不早了)胡言疯语一通←
作为一个常年不看国内综艺的老神兽昨晚熬夜补完了《歌手》林志炫cut🎉今天依然能六点多爬起来奋笔疾书活力满满(大概听炫哥的歌才会有motivation…)

想当年(2013第一季),我也被炫哥一曲《没离(huan)开(qi)过》所震撼
四年来却因不怎么听中文歌一直默默地没有过多关注

但是当再次在某些平台上看见炫哥复出时,我表示无法淡定了…哇哇哇炫哥换造型了哎 特别显年轻!!

“怎么还是这么好听?!”

特别爱特别欣赏林志炫四年如一日的绅士风度,很优雅,有气质!衣品也是nice💽👍歌声实在打动我心甚合我意,也从不怎么听中文歌转变成“听林志炫的歌”,无论老歌新歌风格我居然都能接受,倘若今天或以后有空也去听林志炫的演唱会…

古人云“朝闻道,夕死可矣”
今有某希腊神兽“I will not be dying till Terry's voice come to an ending”

P.S.我爸也超喜欢他,顾名思义“他们那个年代的人”(讲真我觉得他们俩个长得像,但我爸唱歌可…不太好听)

喜欢到不知道该怎么夸…之前写过一篇文字大刀阔斧地赞赏过他,用一个英文单词可以把他的形象概括为:Moonlight

林爸爸~😚

2017.4.22

评论(1)
热度(10)
© 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