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

杂食动物 最爱蛋挞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说去做一下→16个人格测试←,他跟我说他是“logician”,而当我告诉他我是个“consul”他嘲笑我说本来以为我至少是个master的等级。

然后我就平静而有力地怼了回去
Things are not always like what they seem. P.S.Actually I did do the test for another time several years ago and that time the result for me is “the advocate”so...anyhow the result for the personality is not the only way to judge what kind of person you are ;)

他不跟我辩驳也许大概我说的很对
但是总感觉他不像以前那么高高在上or盛气凌人了?。←港真他有时候处女座的本性暴露无遗 所以现在不跟我辩驳可真是新奇←(也许只不过他懒得跟我讲而已。。)据他说这几个星期思考了很久的人生 想了很多事情
无论如何我想我都会支持他的(包括想去学少林功夫。。。哎。。。)

By the way,我很担心他的头发 希望我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没全秃←所以思想家想太多也不好

In a word,Entomology loves Philosophy🌹

2017.4.9
Griffin
话唠属性见微知著

评论
© 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