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

杂食动物 最爱蛋挞

感觉我应该拿lof做一点正经事,说一点正经话。

(大概吧。。)
我坚决认为在喜欢的人面前和我在舞台上演讲的状态完全判若两人,把高冷留给观众,把花痴留在心底。但是!!如果要讨论一些正经话题的时候我还是很正经的。

•Like: what is eternity?
•Will the eternity refers to another eternal inspiration or deception?
•What is the connection between Philosophy and Entomology?

↑讨论这些问题的时候我真的还是很正经。→有话可谈。谈不完。




反正偷笑 装淑女总归不会让他知道的23333

评论
© 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